Tuesday, August 3, 2010


昨天听到一个好消息...所以心情超好的
他...终于放下我了...开香槟庆祝啊=D
谢谢一个人...他一直帮我摆脱他...谢谢你!!!
终于可以不用担心星期五的补习了...
每星期五去补习...真的很痛苦..
爽到!!!自high一下=)
最近v一直问我几时要找一个...
现在还不想这些啊...
我对这种东西最没信心了...那你要我怎样找呢
haiz...PMR后再想吧...
hey buddies...study hard in exam...
wish all of you get a good grad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