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说好放下他的我..昨天想起了之前关于他的事情..
觉得自己很可笑..他是我唯一暗恋的男生..
没有一个男生跟我这种感觉..
他是第一个..应该说他幸运还是倒霉啊..O(∩_∩)O哈哈~
第一次做到这样可笑的事情..
第一个我不敢正视看他的男生..
第一个聊天会紧张的男生..
第一个会一直希望能看到的男生..
第一个经过他班会心跳加速的男生..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个..可是我选择放下他了..
原因:v是我的例子..我不想像她那样..
他暗恋五年的男生跟他在一起了..没错..
我祝福他们..她也因此成了我的推动力..
让我相信终有一天奇迹会发生的..
可是我错了..他们是在一起没错..
但那快乐是暂时的..好像发了一个美梦醒来这样..
我不想要这样的快乐..这不是我想要的..
这样一点也不快乐..很痛苦..
暗恋了这样久..终于在一起了..可是过后又离开了..
一点意思也没有..所以没结果的东西..
何必越踩越深呢..我放下他是很不舍..
可我不想回头..
喜欢一个人不定要占有他..
喜欢一个人是希望他能快乐,幸福不是么..
我放手是希望他能找到一个他喜欢的..
能带给他快乐的女生..
这样..我就觉得是值得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