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hate....听到那件事情直接没心情啊...
拜托...我们的事不需要你帮我们宣传吧..
你可以不要这样h吗..不要这样鸡婆可以吗?!
我们...我们会自己告诉人...
不需要你这个“媒公”多管闲事...
你又不是我们的谁...管这样多做么...
吃饱太得空哦...我从来没看过男生像你这样h的...
这样不要脸...鸡婆!!!
yx对我怎样...那是他的事啊...
不需要到处去跟人家讲吧...
你现在是嫌口水多啊=,=
给你看上...算是我上辈子欠你的...
所谓能忍则忍...忍一时风平浪静...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到难堪...
因为我知道我要面对你不只是一个星期五而已...
而是一年好多个星期五...
每个星期五都要看你的衰样...反胃!!!
yx...我不想你难做人...
毕竟你们认识...又读同一间学校...
yx...认识我算你衰吧...不好意思...

p/s:生气一分钟浪费我六十秒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