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啊...绝对不可胡思乱想...
现在想的是PMR...其他的out of my mind...
其实我也没乱想...当他跟我讲时...
我的心情就这样咯...没什么特别...
可当他问我们有机会吗...
我一时间不能给他任何答案...
因为我没真正去想过这个问题...
他说时间可以证明...
这件事情vc在很早之前就跟我讲了...
可到现在我还没想...原因...
我相信时间可以让彼此想清楚...
自己做的选择是对吗?!
让大家真正想清楚...
别等到在一起了才后悔...
我不能像别人那样...有人喜欢就接受...
我做不到...我也不能尝试拍拖...
因为太没意思了...好想再玩玩这样...
在这段时间想清楚吧...PMR比较重要=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