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hey...vc...其实我知道你要和我说什么的...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已经不踩下去了...
我已经将自己拉起来了...
我放下他了...已经是事实...
我对他不想抱有任何感觉了...因为已经没有了...
至于他...我不一定会接受...
但我不是说以后不会...只是现在...
我不想想这些东西....
太烦恼了...
放下了的...就放下了...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想搏一搏..我相信有奇迹...

可是现在不会再这样想了...我看开咯..O(∩_∩)O哈哈~
我对他真的没感觉了...不要担心..

至于另外一个他...现在绝对是不可以有任何感觉的.
因为我不想任何一个东西影响我的心情...
尤其是考试周...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很想...

很想去找那个星期五的王八蛋说清楚...

我受不了他...
总有一天我真的会忍无可忍..

做么他可以这样不要脸的...是超级那种...
你可以转补习吗...你可以不要让我看到你吗..
让我反胃而已..
我不想这样躲躲藏藏...
连累其他人...
我讨厌你...彻底!!!!

为什么你要让人这样恨你...不喜欢就不喜欢..
为什么还是要缠着...我真的很不能顶你..

滚出我的视线我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