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你啊...真的让我空欢喜一场啊TT
你几时才要放过我...
为什么你要害我每天都很怕去补习呢TT
为什么你要让我这样讨厌你!!!
你真的很恐怖...你知道吗?
你不是已经放弃了吗??
为什么还要....我讨厌你!!!
我讨厌花心...恨死花心TT
放过我...拜托!!!
最近心情很好...我暗恋的他放下了...
昨天看到他...没感觉...开心啊=)
是否觉得我疯了??!!我是冷血动物嘛..
其实是觉得不可能的事情...再怎样纠缠也是零..
那何必要搞到自己这样痛苦呢?早点放下是好的=)
还有要谢谢莫个人啊...谢谢你帮我=)
你的糖我还没吃哦=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