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今天的我很不小心...打破了东西...
哎哟...被骂了一顿T.T
昨天v一直跟我说他一定是喜欢我..
可是我还是不这么认为...
再加上我对他没有那种感觉...
想必他也是吧...
找不回当初那个感觉...
所以对我来说...
他喜欢或没有...
不重要吧...
只希望那个感觉能再让我感觉一次...
不过到现在...除了他还是他...没有人了=,=
或许我该改变一下...
不是每个有这种感觉的都是真命天子...对吗?!
就像YX讲的...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难...
那些不喜欢的呢...就一直出现=,=
缘分这种东西就是这样...
很难找到答案来解释...
也是令人烦恼的事...
现在快要考试了...PMR也快要到了...
focus在它们两个身上...那些问题放最后一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