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最近班上流行折玫瑰花...
在补习就有看到有人折了....
那时还没兴趣..
.不过久了就变得有了...

就叫他们教我呀...成功了..yeah!!!

就像wy讲的...当学会折的时候...
真的会不能离手...一直折...

【不要因为胖而去责怪无辜的食物 不如送给我吧】

终觉得这句超适合我的啦...
每个人都在积极减肥当中...

而我呢正努力增肥中...O(∩_∩)O哈哈~
很多人都认为我该增肥一点...对吗?!我第一个举手

4 comments:

SynnticHeart said...

我也想胖一点^^太瘦了我~

Ling said...

me too me too...gambateh together!!!

SynnticHeart said...

we dont eat meat, we eat their fat enough xD

Ling said...

ei...let me think tiok my class d...I can't eat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