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刚才看到了一样东东...
我很确定自己没有做错了...
我决定将某某人从此消失在我的记忆库里...
电话号码从此消失在我的电话簿里...
有关他的信息都不会在我的电话里出现...
将你赶出我的回忆里(希望能)..
虽然你曾给过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让我很难忘记...
可是就是因为这些美好的回忆...
让我尝到从天堂掉入地狱的感觉...
我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可是让你继续留在我的回忆里的话...
我会胡思乱想...
我记得你曾告诉过我...
你希望你在我的回忆里是美好的...
可是并没有...
所以保存不了...
知道你在装傻...
我做不了什么...
就唯有陪你装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