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终于...PMR过了...
可是不知怎么我感觉不到快乐...兴奋...
奇怪吧我=,=
考试那段期间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不用讲当然是关于08的啦...
还有“他”突然对我好好哦...
有点吓到...因为想不到...
考科学时教了我一样东西...
要我一定要记住...
虽然没出...但也要谢谢你教我=)
刚才开fb时开到了一样东东...

我吓到了...不是说很吓到啦...就还好...

突然觉得心里怪怪的...
不过也还好...我会祝福他们...

大方吧我...
觉得当初的自己做对了...

我没接受他...没对他有感觉...

要不然现在的我都不知道是怎样的...

O(∩_∩)O哈哈~觉得轻松啊...
不会怕说PMR后会怎样怎样...
怎个人好像什么负担都没有..
现在只希望那个女生能给他机会啦...
如果换做是我...我想我也会和他一样...

所以不会觉得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