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会不会觉得今年过得特别快...
想着pmr还远啦...
没想到已经考完了...
要向中三说再见了...
我好舍不得汶珊...
最舍不得她...
一开始认识她时...
我很怕我们会闷闷的过这一年...
哪里知道...你比我还坏...
谢谢你教我数学...
我的数学进步很多很多...
还有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听众...
听我诉苦,说笑...
帮我解决感情问题...
还有老鼠,octopus/大便,opm...
谢谢你们带给我很多欢笑...
帮我很多...考pmr时大家一起努力...一起鼓励对方...

还有某某人...谢谢你教我科学...

从去年吵架到现在...有点习惯了...
还有你的冰块...很想找你算账...
一直讲我的...我都会记得...
明年大家都不同班...各自加油吧...
去年到现在的死党,姐妹们...也不要忘记彼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