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original


昨天睡不好,
不管怎样翻来翻去,
试着要闭上眼睛也好,
我也睡不着...
都不知道在想什么,haiz...
那时已经12点多了,想到明天要去补习,
haiz...最近都不知道搞什么,
??都会好想睡不好,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真的很想弄明白,
你真的变了吗,
当他们讲你的时候,
为什么 我也会觉得有呢??!!
为什么你会让我有这种想法!!
可是仔细想想你不会啊,
可是为什么今天的你会这样呢??
我不希望你变成跟他们一样,你懂吗??!!
你答应过我们的,难道你忘了吗??
你不会改变的,不管怎样,
可是现在的我必须跟他们一样都这样认为你吗??!!
本来好好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以后我们会怎样,真的很烦...
你们不要变好吗,难道当了,就要这样吗?

真的很恐怖,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真的不想当,不稀罕,不想变成一个假人,
可能我还不能接受,就像jx讲的,
不过我觉得不管是谁,都会觉得很恐怖吧...
所以请你不要这样,遵守诺言好不??
我要讲的就这些...

pls:nothing on you..nice s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