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终于走完camping了,这是我一直想的...
两个星期的假期=没假期,
一个星期都花在paking time(盂兰亭),
很累,一度很想放弃,而且又看到新生(一些)那样...
最后还是撑到起tent,到camping,都走完咯=)
camping第一天时,大家表现都不错的,
第二天也一样,可是第三天,我真的很生气!!!
尤其是teamtest时,xx竟然不会3beries,
在问他们时,他们全部都说没问题,
问他们会吗?全部都讲会,就那时m6,
为了跟他一起搬casualty,我address和phone call要用11minute才找,
那时我真的很生气,可是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骂她,
我再多一次问她时,他竟然跟我说他不会,很想晕!!!
过后resus时也一样,general suicide(不会spell)kaka我每一次在下teamtest前都会叫他们check,
那时全部都说会,过后我也不想讲...
CM,我更要崩溃,xx simple check,shock,treatment也不会,
我不知道她当时是怎样下teamtest的,
那时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快要崩溃了,我不想骂他,所以我叫他们写感想交给我,
我想知道他们到底有什么事情,不知道这样有效吗??!!
skip.......................................................................................
camping第一天时才睡两个小时而已,就是从2.00-4.00
4.00时就去练item,那时真的很怕,男生还没练完,我们不齐,
在那时我还是这么没信心,违背了诺言..ps
早上时,脚可以说是痛到要90度也很辛苦,
终于有了成果(THE BEST ITEM)
wao,那时超high的,高兴到爆!!!
wuhoo!!!不愧没有白费我们只睡两个小时练item,
campfire那天和qy也很high咯,
她好像疯的那样,一有歌就拉我跑去跳,haiz...
跳完后我直接腿软啊...
也不想多说咯,就今年的camping真的比以往来得还要轻松,
都不会有什么压力,hehe
现在的我好像要发烧酱,
坐在电脑前面的我,处于半睡状态,
眼睛要关料!!累累,也很开心!!

ps:朋友们多休息和喝水哦,别生病了=)
多喝点凉茶^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