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Happy Valentine Day &Happy New Year~~~~




今年的情人节又要独自一个人过T.T
好伤心哦...
真希望有人陪我一起过,但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看到一对一对的情人在我面前经过,我真的好羡慕,
真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可是我就是没这个命啊,
所以也没必要嫉妒啦,
每次都自我安慰,‘缘分还没到’
可是自己骗自己是不好的啊,但还是算了啦,
况且今年考pmr耶,考完后再想吧...呵呵
好羡慕薇莉哦,这样快就有了,
祝福你们啊!!wakaka~
今年有什么打算呢?不知道...
我没有目标,一直说要读书读书,
读到荷兰了,都还没动到书啊,
3月考试怎么办,老师叫我们新年时放自己两天假期就好了,
那就是初一和初二,怎么可以~~我要出去玩啊...
可是又怕考不好,好矛盾的心情哦...
该怎么办,haiz...
唯有‘抽空’读咯,
不过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
也没东西写了哦,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和新年快乐!!!
还是单生的,就要赶快找一个哦XD加油


2 comments:

Synntic said...

能就好了咯!!哈哈。。。就是不能T.T 跟你一样,好羡慕那些情侣哦!!

Ling said...

哈哈...那就赶快找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