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闷闷




最近总觉得闷闷的,没事做....
on9都不知道要做什么--haiz
这几天都觉得你很奇怪,有时会找我讲话,
有时就不理我,真的觉得你变了,
有时闷闷想找你,都会觉得怕怕,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好奇怪...
真的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讲话,
我真的很希望...
还有开贤你很奇怪耶,
变心也太快了吧,大家虽读不同班,
也不需要见面都当透明吧,我还听诗钰说你在避她,
让她很生气啊,真的很奇怪耶你...
到底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啊,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我真的很担心pmr
加油吧...^^
汶珊好可爱哦...花名超多的,
但不可以写在这里,等下她看到了,会杀掉我的,
她生日要到咯,还不想祝她,等当天再耍她...wakaka
kang hu kia=江鱼仔=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yoyo~y u write my name inside?if he saw....i think he will angry....and who is "he"?the first one...u say he"guaiguai"

Synntic said...

哈哈。。。就算你写又怎样?我问过他了,他说他不会去看别人的blog的,他是不会看到的。

Ling said...

Anonymous who r u???
synntic:你要讲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