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终于走完yp了....yeah!!!!


今天是yp的最后一天,
好开心哦!!!
今天超累的,不过不比昨天累啦,O(∩_∩)O~
昨天超累的,整天跑来跑去,
下完teamtest后,突然觉得teamtest真的还蛮容易下的,
我一会到家,感觉好像整个骨头都快散了,
我上下楼梯都超幸苦的,队长还要我们明天去考grade c,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走路,
就像美萍讲的坐轮椅去,其实我也觉得蛮不错的,special mah,
haiz...我真的觉得队长真不会为我们想一下,
脚痛哪里能讲一天两天就能好的事,
我今天marching时,就快要diao liao,
明天还要,今天已经忍很久了,
终于放了,还要grade c,好想不要去哦!!!
算了,我明天还是不要去了,以免我真的要像美萍讲的那样坐轮椅了,O(∩_∩)O哈哈~
choi...choi...choi!!!
讲笑而已啦,我才不要叻....
很累,要去睡一睡觉...so ntg liao lo
all my friend good night,
and wish all of you have a sweet drea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