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XD



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很快,
要开学了,中三的生涯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呢???
明年就到我们pmr了,好担心,好有压力哦!!!
刚知道我明年进3B5是有点开心,
因为我没进最后一班....
可是我也有点伤心,
因为我不能跟薇莉,芊滢和诗钰同班,
好伤心哦...
想起我们B7时,聊天只要翻过身就能聊天了,
现在我们的距离这么远,聊天都麻烦,
真的很怀念我们B7时候的一切,
aiya...
算了啦,能读B5真的很开心,
可怜的诗钰和芊滢,他们就惨了,
读这么后的班,芊滢的成绩这么好也读这么后,
真不公平!!!
haiz...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能在pmr拿到好的成绩,
最好是拿到8个A,
那就太好了,O(∩_∩)O~
最后呢,当然是希望他们不要太伤心咯,
PMR大家各自加油拿到好成绩吧!!
还有我不会忘了你们的,我一下课就会去找你们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