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小时候的我&现在的我=]


with gor gor=]
with my gor gor too
拜拜哦=]
fat fat de me...hehe
this I forget liao..haha
at my mother's friend 's house
My Birthday oo=]

。。。。。。。。。。。。。。。。。。。。。。。。。。。。。。。。。。。。。。。。。。
小时候的我
。。。。。。。。。。。。。。。。。。。。。。。。。。。。。。。。。。。。。。。。。。

小时候的我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真的很高兴。。。
我小时候啊很喜欢上学的,
听我妈妈说我三岁就去幼儿园读书咯。。。O(∩_∩)O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上幼儿园哦,
因为‘它’给我了我很多欢乐时光,
认识到很多朋友^^
而且我记得曾经在幼儿园欺负过一个男生哦。。。O(∩_∩)O~
上最后一年的幼儿园时,
真的好舍不得朋友们哦TT
我啊会在想。。。。
erm。。。小学是怎样的啊??爽吗??还是会闷闷的啊???
可是当上了小学后啊。。。我发现小学的生涯很有趣。。
其实不会说很闷啦。。。
在小学里的开心回忆真的比伤心回忆来得多,
虽然有时我们会吵吵架,
跟别人说不要跟这个好不要跟那个好。。。
那时还小嘛。。。谁都会这样的啊。。。
我真的很喜欢小学的一切,
想念小学的朋友(很久没看到他们了),儿童节,小学的一点一滴。。。
六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要跟母校,我的朋友们告别了。。。
小学的书包虽然是重了点,功课是多了点,upsr的压力外,这六年来真的过的很开心XD
我每天看着哥哥的书包上了中学后变得轻轻的,每天都好像没功课做,感觉好爽哦。。
就每天幻想中学的生涯咯。。。


####################################################################
现在的我
####################################################################

现在的我上了中学了啊,
读中二咯。。。
很快吧。。
在中学啊,我很不开心啊。。
上了中学后,我反而觉得中学好闷哦。。。
假期等于没假期,因为天天有活动啊。。。
可是如果没活动,我在家里就会闷得想去撞墙==
以前的我都不会讨厌考试的,只是害怕而已。。。
现在啊,可以说是超讨厌的!!!
因为刚考完试不久,以为可以relax一下。。
哪里知道,学校又讲再过几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omg!!!又要读书了==
打开书本就有种冲动想把它撕掉。。
所以我真的超超超讨厌‘它’(拜托不要在考试了)
但这只能随口讲讲,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天下红雨或太阳从西边升起。。。
有时会闷到,明天去学校要做什么叻。。。haiz==
每天是那个课上到好累哦,不过总比在家无所事事来得好。。
中学生涯唯一然我留下纪念的我看只有课外活动吧,
课外活动很有趣,让我学到很多东西,让我认识到了一班好朋友,让我尝过酸甜苦辣^^
好了咯。。暂时写到这。。。don't miss me oo...O(∩_∩)O~


,我(*^__^*)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