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炸到==

咳咳。。。就有一个鬼故事咯,

七月就是鬼月咯,
然后呢就有pantang,
不可以半夜在镜子前梳头发,
就有一个女孩子,
在鬼月那天,
半夜在镜子前,
放着白蜡烛,
在那边梳头发,
梳着。。。梳着。。。
时钟指到12:00正,
咚。。。咚。。。咚。。。
突然。。。。。。。。。。。。。。。。。。。。。。
那女孩子看着镜子。。。。。。。。。。。。。。。
。。。。。。。。。。。。。。。。。。。。。。。。
。。。。。。。。。。。。。。。。。。。。。。
喊了起来。。。。。
ah!!!!!!!!!!!!!!!!!!!!!!!!!!!!!!!!!!!!!!!!!!!!!!!!!!!!!!!!
!!!!!!!!!!!!!!!!!!!!!!!!!!!!!!!!!!!!!!!!!!!!!!!!!!!!!
!!!!!!!!!!!!!!!!!!!!!!!!!!!!!!!!!
尽然有头皮屑啊。。。。。。。。完了
。。。。。。。。。。。。
。。。。。。。。
。。。。。。。
。。。。。。
就这样。。。我哥哥跟我讲的‘鬼故事’
wahsei。。。炸到我。。。
冷到。。。
今天天气很热啊,
干嘛要讲这样冷的‘鬼故事’啊。
我还以为几恐怖。。。
omg...deh diao==

2 comments:

deng yew said...

炸到炸到:]!

Ling said...

haha...我也这样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