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赫赫...

今天是诗钰的生日哦=】
她好倒霉哦==
她今天当form 1 leader(她超不希望当的)
今天又去补牙,
真是她今天收到的‘大礼物’啊
今天wei bin 和 ye hao 来我们班,
我就开玩笑说,
只要在他们当中选一个,
就是你的‘礼物’咯,
她立刻'deh diao'
哈哈哈哈哈
嘉欣还说今天是7/1咩,
今天不是6/31啊。。。
够力啊,
6月有三十一号的咩????
够‘38’的。。
去二号门是,
我觉得我,薇莉,诗钰啊。。。
超'38'的。。。
我一直劝薇莉去duty治疗室,
我用了很多超够力的方法咯。。。
尽然讲要用helicopter,
我们在那边笑到像疯人一样,
涌薇还傻傻的问我们在笑什么。。
涌薇啊,
你好可爱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