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很久没写blog了...
也不能说我忙啦...
是懒惰...因为都写在日记簿里了...
就讲一点我做工时遇到的恐怖事情...O(∩_∩)O哈!
星期日时我就在操作我的东西...
那时我知道有一堆人进来...
不过我不知道是谁...因为没看...
我抬头看时...他们不知道是不是外劳...
竟然排队一个一个跟我hi...
我反应就是吓到...
还不用紧...还有几个靠过来问我累吗...
辛苦吗...容易操作吗...
哇...不知道几怕...一堆耶...
还有一个穿红衣的...蛮娘一下...
一直hi不停...更恶的是...
竟然跟我抛媚眼...晕==
恶心到...哟==
O(∩_∩)O哈!...我去跟他讲...
哪里知道他明天就没去做工...
跑来找我...看到他...开心=)
之前一直搞不好我的机器...
现在发现我会了...O(∩_∩)O哈哈~
很开心=)
他做工做到这样晚还这样累...
晚上还要陪我...
还有一晚...累了还硬撑...
哎哟...傻的咯他...
O(∩_∩)O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