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为自己在假期定下目标....
数学,科学,SJ在假期里搞定...
很开心的是数学六份...
我在三天里完成了四份...
我还差两份啊就解决我的数学了...
科学进行中一部分...
至于SJ呢还没动到...O(∩_∩)O哈哈~
假期除了啃书...
我还有一个目标噢...
那就是增肥计划...
努力增肥...加油...加油!!!
觉得自己好瘦...不爽!!!

4 comments:

SynnticHeart said...

很难增肥的~增加“spare tyre”就有:-P

Ling said...

也一样有肥嘛....
我在努力着XD

SynnticHeart said...

那加油噢!我也够瘦的…只是怎么吃都吃不胖==

Ling said...

是啦...就是这样才不爽...
虽然很多人羡慕啦*shy...
不过太瘦真的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