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的,只是无聊过度,
来玩玩一下O(∩_∩)O~开始噜~
我讨厌一个人,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觉得好寂寞,好孤单...
谢谢姐妹和朋友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好开心有你们这一班姐妹...感情依然酱好^^
见到面还有话题聊(虽然不同班)...好喜欢~
莉:我好beh tong你哦,整天讲自己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啊,不要整天讲自己不美啦(虽然我也不例外啦)
但不要这样讲自己嘛...还有一个就是搞自闭,又来了==
说多少次搞自闭不好嘛,有什么事就讲出来,大家可以分享嘛...好不?
钰:当时知道你当队长后,我真的以为我们之间的距离就这样疏远了,
很讨厌==...滢和琪都一直叫我和你要保此距离,
真的做不到噜...可是现在,我们还是依然这样好嘛...
管它什么阶级之分啦,才不管那么多!!只要开心就好..
好喜欢你的笑容,多笑哦=)
滢:sampat sampat的你,可以说我跟你每天都有话题聊,
时常peli对方,可是我喜欢那种感觉,不会词穷,
保持下去呐^o^
宁:之前跟你不是很熟哦,不过现在变得好好哦,
你人很好参,可是跟你好像很少话题聊酱,
不过没关系啦,有讲话好过没有嘛,
其实你很美呐,老实的说=P
和你的男友要sweet sweet啊!祝福你们哦!
珊:倾诉心事的好友,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遇到棘手的事情时,我都想找你帮我解决哦,
因为啊,你每次给我的答案都会让我的心舒服很多
我最近的心事都是你在开导我,我会试着不去放下他,
我知道我是没感情的家伙,讲放下,我真的做得到的哦(朋友姐妹例外)
我会尝试的啦=D
莹&盈:搞笑团队...wakaka!!每次和你们讲话都会笑到不能顶...
谢谢你们时常帮我啦,不要看这两个家伙平常不正经的样子,其实人超好的...
谢谢你们哦=3
朝:成熟料啦,长大料哦...
512生日过了哦,生日快乐=0
跟你也一样时常讲对方的,
很喜欢啊...好开心有你这个朋友,
看到你都会很想笑O(∩_∩)O哈哈~
friendship forever=)
新:要开开心心每一天,最近和你没常聊天,
但也一样friendship forever,
要和女友sweet sweet啦,祝福祝福!!



要听笑话吗?笑话时间哦!!
有一天,动物们就有讲笑话比赛,小猪呢是评审,
老虎,白兔.......所讲的笑话小猪都没有任何反应,
终于到小牛上台了,它很怕,因为怕被淘汰...
小牛刚开嘴巴还没说话,小猪就在那边笑到很大声
:“前面的故事好好笑哦”

O(∩_∩)O~冷~
(只能讲小猪好迟钝哦=.=)



*姐妹&朋友们一样重要♥
♥莉♥钰♥滢♥宁♥珊♥莹♥盈♥朝♥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