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知道呢这次post的,已经要成为历史了,可是还是想post,
星期三去了学会,学会的老师跟我们讲了关于感情的事情,
我觉得真的很有意思...
每个人都会对异性动心:还好
心是正直的吗?不知道
我觉得只是fatal attraction而已-一时的迷惑
爱情真的会使一个人改变吗?会,我赞同
爱情会使人很幸福很快乐,但也会狠狠地将心给刺伤,
爱情无输赢,不管那个男的喜欢的女生条件再差都好,
他们还是会很恩爱,因为这是他们的缘分(写给st的)
xx:这是要跟你讲的,我觉得你很笨,很白痴,很欠打,很够力,
为什么你还是不能放下她?!她都已经拒绝你这样多次了,
伤你这样多次了,你还是不肯放手,这又何苦呢??
不只在骗着你自己,甚至还少了一个好朋友,这样值得吗??
我和她真的很佩服你的坚持,可是你用错地方了,
你用在一个根本不喜欢你的人的身上,有时也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讲...
(希望你看了不要生气)

vc:不要一直说没人要你了啦,你是美女耶,
你只是没有男朋友而已,可是你还是有人追求的,
可能在这里你找不到你的dream man,说不定在某个地方会看到呢,
时机未到而已,又是你自己讲的,你要到18岁才能找到一个,
耐心一点啦,你一直讲也是没有用的啊,又不是讲你讲了以后,
天上就会掉一个给你,所以不要再讲没人要你了,
可能他在某处等你去找他,时机未到而已啦=)gambateh,I trust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