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祝我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Me!!!XD


昨天是我的生日哦,
首先呢,当然是先谢谢祝贺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哦!!!
接下来呢,就是我的好姐妹诗钰和薇莉,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哦,
让我有一个这么开心又难忘的生日,
可惜当天不能带电话去,要不然就能拍照做纪念了,
好可惜TT
真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那里,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有这么好的姐妹,
我爸妈呢,早早就帮我庆祝咯,谢谢他们啦,
说今年没有愿望那是假的,我有超多愿望的耶,
最主要的是我的pmr,我希望我能拿到5-8,希望真的可以,
还有就是我希望有一个新的手机,pmr考好一点,到时跟老爸讨
O(∩_∩)O哈哈~
还有的呢,就不能讲咯,因为我不想把全部讲到完,
有一些常在自己的心里会比较好,
不管怎样我都希望我的愿望都能实现=】这样就够了....
当然最后也祝和我同天生日的人生日快乐!!O(∩_∩)O~

wish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XD














2 comments:

Synntic said...

为什么你拍的照片全部都那么美的??!!!

Ling said...

我不知道啊...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