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show wear lens pic picXD






戴隐形眼镜感觉眼睛好假哦,
不过没办法啊,
都买了,当然要戴啊,
要不然很浪费钱==
haiz...生病了
好痛苦哦T_T
希望能快点好起来!!
haiz...
最近在烦恼朋友的事情,
都不知道搞什么的,
我真的觉得那个XX有问题的咯,
在跟sy分之前,
对sy冷冷淡淡,
没次都是sy主动找他,
他都没有一次主动过,
现在分了,
他就每天找sy,
send那些肉麻的讯息,
真的很有问题,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这种男生我最讨厌了!!
haiz...
说好要让sy开心的嘛,
不可以弄哭她的嘛,
现在了,弄哭了,
还要挽回,
太迟了!!
hate...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帮sy,
靠他自己咯,
加油,不管你怎样做,
我呢,都会支持你的,
GAMBATEH!!!
O(∩_∩)O~
其实我真的好想不要去yp哦,
可是又不想拖累yw,算了,
去咯,
再过几天,
我就要去kl玩了,
好期待哦!!!!
wuhhhuuuuXD
ntg l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