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camping的回忆

很久没有写blog了。。
赫赫
因为都没时间写啊TT
讲到camping啊,其实还蛮轻松的。。。
说真的啊。。还没去camping时,我真的怕到不敢睡觉咯
我怕不能应服之类的
不过当我真正去camping时啊。。蛮爽的
好怀念哦^o^
我最怀念的还是campfire那晚
我们的item有够烂的。。
我记得啊,我们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
都在学校里度过咯
我们的第一个家是我们自己的家,
第二个家是学校,
第三个家是盂兰亭,
最后一个家呢是我们一直去吃的餐厅。。。呵呵
我看餐厅的uncle都认识我们了=】
我们把两个假期都抽出来,
本来有得出去,
都为了要把form1能轻松一点走这个camping,
帮他们plan这个training,
哪里知道让我们大大失望,
竟然才两个人来,
滚麻绳叫他们来,
没有一个人来,
佳琪还说看他们以后教什么毛出来。。。
说起我们去年,
我们的人数也远远超过他们,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他们,
camping当天才8个人来,
三组才八个,
怎样走camping,
看到他们,
haiz...不知道要怎样讲==
不要理他们料啦。。。
明年看他们怎样教他们的form1。。。
讲会在盂兰亭的生活,
真的很爽咯,
虽然每天要早来,
接近傍晚才能回,
很多人都被父母骂咯,
但还是要来啊,
为了campfire的item,
我们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个item,
可是还是演的很烂=TT
算了。。。不要再想了
讲起campfire,
好high^^
整个礼堂都是我们七大团体的,
好吵哦,
一直喊gear,
我们以前的队长好high哦。。。
陪我们玩到像疯人那样。。。
好怀念他们哦,
希望他们能天天来看我们。。。^o^

No comments: